关乎人文 以化天下
 

《城市的胜利》

 

城市的胜利        作者:哈佛大学经济学教授Edward Glaeser

                《城市的胜利》是一本由哈佛大学经济学教授Edward Glaeser所写的书,入榜2011年经济学人杂志非文学年度好书, 及2011年金融时报商业类年度好书。如果你刚好是不爱城市并对田野生活充满想像, 这本书提供你不同的思考, 作者以清晰易懂的文字和数据描述城市的伟大也证明城市才是人们最环保与最富裕的生活场所!

                 是什么让两亿四千万美国人挤在3%的国土面积上?为什么新修的路越多,交通越堵?为什么同是城市贫民窟,巴西的黑帮横行,印度的却治安良好?为什么生活在伦敦的三十余名身家超过十亿镑的超级富翁们,一半以上都不是英国人?哈佛大学城市经济学教授爱德华·格莱瑟(EdwardGlaeser)在他的新著《城市的胜利:我们最伟大的发明是如何使我们更富足、更聪明、更绿色、更健康、更快乐的》(Triumph ofhe City:HowOur GreatestInventionMakes Us Richer,Smarter,G reen er,H ealth ier,an dH appier)一书中,结合经济理论与历史研究,把诸多城市问题分析得既平易近人又引人入胜。

评论
© 文化产业转运中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