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乎人文 以化天下
 

 

HoneyDesign.cc:

Dairy Talk|品牌画册设计

Dairy Talk|Brochure Design

 

:Client info/客户简介:冰雪新语DAIRY TALK ,是全球专业的高端冰淇淋连锁餐厅之一。在DAIRY TALK冰淇淋连锁餐厅除了新鲜健康的美味之外,您还能了解到冰淇淋美食的十足创意,享受到时尚、别具一格的就餐环境。冰雪新语冰淇淋的每个餐厅,与马路上随处可见的普通冰淇淋店不同。DAIRY TALK 店内结构全部采用敞开式或玻璃与不锈钢结构,视觉效果非常通透,远观就能感受到一个时尚、开阔、明朗的冰淇淋创意空间,极具设计感与潮流品味。

 

:Design Content/设计内容:品牌画册设计

 

:Originality Concept/创意理念:精选的产品图片经过后期处理美化,搭配简约大方的排版,清晰的整体脉络,全面的展现Dairy Talk的品牌魅力,准确的向投资人传达Dairy Talk的品牌推广诉求。

 

:Client feedback/客户反馈:宣传期间及各展会反馈画册效果很好,得到众多投资人的好评。

评论
热度(8)
© 文化产业转运中心 | Powered by LOFTER